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学生风采
图片新闻
更多>>友情链接
更多>>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生风采

研究生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贺新年,翰墨留香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图/张紫玥 文/刘思源       ( 2024-01-25 )


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为喜迎新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引导支部同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忘初心,2024124日下午,研究生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安光所1号楼219会议室、科大西区图书馆小会议室102A室同步开展了“红心向党贺新年,翰墨留香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大家集体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活动第一项,集体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感受中国速度与信心。从经济持续回升到粮食生产大丰收;大飞机、大邮轮国产手机一机难求;从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到文旅市场顶流不断,在新年贺词中能够看一个活力勃发的中国。中国经济在风浪中强健了体魄、壮实了筋骨中国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力攀登,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创造温暖的生活气息、复苏的忙碌劲头,诠释了人们对美好幸福的追求,也展现了一个活力满满、热气腾腾的中国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度,文化底蕴深厚用“很坚实、有力量、见神采、显底气”来彰显了中国式现代化走得通、行得稳,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作为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

活动第二项,同志们共同写春联、送祝福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冬至阳生,岁回律转。新年,新的开始,新的征途,孕育着新的希望。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张张预示着美好寓意的各式一行行俊逸非凡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伴随着墨香给新年带来了几分欢乐与祥和。有“金龙献瑞苏千里 绿柳迎春乐万家”、“平安喜乐、万事顺遂”的美好期待,也有“做实验出数据万事顺意 投文章搞毕设一气呵成”、“月月出成果 年年发文章”的科研愿望,大家欢声一片。活动既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课余生活、缓解科研压力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支部凝聚力


图为研究生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第一、第二党支部活动结束留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有助于支部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认识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用先进思想凝心铸魂,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句句笔墨化作深情的祝福,深厚的文化软实力让我们站在更高起点上,躬逢伟大盛世,以身体力行书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相关新闻
  • 研究生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贺新年,翰墨留香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bat365(中国)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网站维护与更新:wujf[AT]mail.ustc.edu.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