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学生风采
图片新闻
更多>>友情链接
更多>>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生风采

研究生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安光所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共同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陈静远 宁志强 图:王姜菩真       ( 2023-12-01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并激励党员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合肥物质院研究生党委的支持下,1129日下午,研究生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安光所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共同在机关多功能报告厅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此次活动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铭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奋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影片生动地展示了1911年辛亥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重要历史事件,涵盖了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和中共建党的过程,真实还原了近代历史的文化运动,突出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辛与不易。在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先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所感染,被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中那不断涌现的革命家们“为真理而斗争”的精神深深触动。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种爱国主义教育,更让党员们如身临其境般地体会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路,从而更加珍惜当下的和谐与稳定。参与观影的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他们的爱国情怀,而且通过回顾新中国的奋斗历史,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坚守初心、坚定信念的决心,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梦想而努力。

最后,全体观影人员合影留念。回望过去,信心满满;展望未来,步履铿锵。过去,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了辉煌的历史;当下,站在先辈伟人的肩膀上,我们将凝聚力量,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科研环境,以满腔热情投身工作和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现场观影图                    活动合影



相关新闻
  • 研究生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安光所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共同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bat365(中国)在线平台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网站维护与更新:wujf[AT]mail.ustc.edu.cn
访问量: